不拉

今日份快乐,今日份罪恶。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还是很喜欢你

内含  嘉/雷/卡/安/黑安/瑞

[全程瞎bb]

◎【雷狮】
我还是很喜欢你,

仿若雷霆震颤,乌雨席卷。

愿你逆风前行,所向披靡,

如星河灿烂,踏虚空而行。

【我终会征服所有海域,将至宝与你捧于心底】



◎【安醚修[黑安]】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阳光溶酒,迷醉眼底。

愿你劈斩荆棘,挣脱黑暗,

即便昙花一现,也能得神亲睐。

【于我这个信奉患者而言,你已经是我离不开的药了。】


◎【格瑞】

我还是很喜欢你,

恍若牛奶芳醇,雾气腾腾。

愿你得到火种,驱散严寒,

如独角巨鲸,破冰而行。

【温柔虽贵,但....如果你喜欢的话.....或许可以免费。】


◎【卡米尔】
我还是很喜欢你,

如若甜蜜糕点,甜腻人心。

愿你的世界没有伤痛,

只有棉花糖残留的痕迹。

【......你比蛋糕更甜,却甜而不腻。】



◎【安迷修】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如清风徐来,浅笑安然。

愿你驰骋疆场,酣畅淋漓,

即使剑已出鞘,也能不忘誓言。

【在下会一直守护小姐,以生命为价,永生足以。】


◎【嘉德罗斯】
我还是很喜欢你,

好像星光流转,散去浑浊。

愿你日月同辉,得尽荣华,

如神降临,耀眼如初。

【你也想和我并肩同行?呵,那就证明给我看啊,渣渣!】

评论(4)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