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拉

今日份快乐,今日份罪恶。

【记个梗】

是昨天做的梦!我觉得可以拿来写文了!
梦是这样的。
我在学校发现老师没来,然后就贼慌的找人借作业这个玩意儿抄,记不清教室多少人,反正当时我赶紧找跟我同桌的卡米尔借。他面无表情的就在那里吃蛋糕,然后慢吞吞地把作业从屉子里拿出来扔给我。
然后我当时就是。
哇,这个字真tm好看!仿佛看到了学霸的光辉!
哦,我划句子成分的时候还给卡米尔发了张好同学卡。
然后我就那么理所当然地在那埋头苦抄,竟然没反应过来卡米尔不应该在这!!!
哇woc,为什么做梦的时候人没有什么意识啊!
我现在贼想回到那个梦然后给卡米尔一个熊抱。
这是我第二次梦到凹凸了,还记得第一次做梦,我梦到瑞哥和金宝!
然而好像我也依然在那里奋笔疾书.....
这到底是为什么?!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