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拉

今日份快乐,今日份罪恶。

【凹凸世界乙女向】深爱

日常ooc+短小+幼儿园没毕业文笔
撞梗我的锅

本章字数6000↑↓

[在我眼里黑金就是黑金,黑安就是黑安,是单独存在的w。]

内含  黑安/嘉/瑞/雷/卡/黑金
人物出场顺序不定,随机掉落w

wwww叫黑安叫做安醚修如何?

醚:一种挥发性的可燃的不溶于水而脂溶的液体(C2H5)2O,具有独特的芳香味,由乙醇与硫酸一起蒸馏获得,主要用作溶剂和麻醉剂

如果说安迷修能够温暖一个人都内心,那么安醚修大概能麻醉一个人的心,让那个人迷失自我,像罂栗一样。

[以上纯属我自己瞎bb]

◎【黑金】
——我真的很爱你呀,嘻嘻...你......爱我么?

从你走进他的世界开始,他的世界就好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喜欢你的接近,喜欢你的所有模样。

你的身上似乎带有紫丁香的香味,但与他所讨厌的香水气息并不相同,每次闻着你的气息,他的心也会跟着感到奇异的安心。

还记得第一次的接近,你如受惊的兔子,而在别人眼中,你也是个好欺负的软弱者。可他知道,在那兔子身后,那黑色的影子,却是长着獠牙的狼。

只是它沉睡着,只要睁开眼,随时都能够扑上来,将人撕咬的粉身碎骨。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他还记得在那些人围攻你的那天,你摘下了你一直戴上的面具,那个代表懦弱的面具。
然后?

然后不出意外的,你使用了你的元力技能,收割了他们所有的生命。

很厉害呢~

不过比起他好像还差了那么一点点。

之后,他又在凹凸学院无数次地撞见你,你眼中胆怯的神色让他分不清真假,你真的怕他么?

也许吧.....至少在他面前,你就是这么表现的。

之后他便愈来愈关注你,你也开始关注起他。

你们之间的异常,周围的人都能够发现。毕竟他可是上了悬赏榜的,数不清的渣宰都想要他的项上人头。

有不少人向他告白,可他厌倦了。

他厌倦他们的颤抖,厌倦他们的贪婪,厌倦他们游移不定的眼神,厌倦他们故作姿态,厌倦他们的所有。

但你不同,你勾起了他所有的好奇心。

你们的关系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亲密起来,然后不知道是谁先提出的,你们便这样随意地开始了交往。

你说你喜欢他,他看了一眼你的表情,没有他熟悉的虚伪,那一刻你好像发着光。即使你从来都带着那懦弱的面具,你的灵魂也依然纯粹至极。

然后....

他的心跳开始重新加速跳动。

上一次这样是在什么时候?

是他那可爱的弟弟金告诉他有了女朋友?

是手染鲜血带来的快感让他太过兴奋?

还是....在不经意间对上你墨色的眼眸?

你的眼睛很漂亮,漂亮到他想把它们挖下来好好收藏。
但是不行呢....因为没了它们,你该怎么办呢?

这是他第一次开始为别人着想,这种感觉让他感到不安,可是他逃脱不开。

轻轻地屏住呼吸,感受着心的跳动。

他想,他很不对劲。

但他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对你动心了。可是你呢?
你真的对他动心了吗?

他能分辨别人的虚伪,他能分辨真伪,善恶,可是他无法分辨你。

你是个未知的存在,你就像迷雾,他如何也拨不开,无法让它散去。

他想,他一开始就在这场战役中失去了主权。

"黑金?"

你扯了扯他的衣角,将他飞远的思绪拽了回来。他回过头,便见到你拿着一个大大的棉花糖,笑着递给了他。

"很好吃的哦~"

他揉了把你的头,一边接过,一边笑嘻嘻地和你说着什么。

轻轻咬一口棉花糖,它瞬间在嘴中化开。

很甜呢。

"安可...."

"嗯?"

"我爱你哦~♡"

他看到你的眼中有星光闪烁,随后开心的笑了起来。

扑通扑通

他的心加速跳动。

然后在他的目光下,你张了张口。

"我也爱你!"

心里很甜,那可比吃的棉花糖要甜多了。空气都好像染上了甜蜜,周围的人也表示眼睛要被闪瞎了。

她好像看到了什么新奇的东西,紧拉着他的手,轻快地向前走去。

"......"

他看着她的背影,眼眸红的如粘稠的鲜血,微微泛着黑。

安可.....我真的好爱你呀~你真的爱我么?
不过不爱也不行呀....他离不开你了。
如果你和他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嘉德罗斯】
——他们说我是上帝的玫瑰,那么我想.....你就是上帝吧.....只属于我的。

初中的生活依旧不出所料的无聊,整天耳边围绕着渣渣们的声音。

这可真是无趣。

他扭过头,戳了戳正在睡熟的你的脸。

不得不说这个渣渣脸是真的软,不过她炸毛的模样也有点意思。

他并不懂别人所说的喜欢是什么,只觉得你的每个举动都在牵动着他心里的某个地方。

情人节那天,你问他觉得情人节怎么样。

他当时好像特别拽,说了句这是弱者才过的东西。
鬼知道他现在多想回到那个时候阻止自己说这些玩意儿。

因为那天他没收到你的巧克力!!!

而且他看着你撇撇嘴,当着他的面把你自己精心做好的巧克力送给了别人!!!

至于为什么?他很清楚地记得,你当时哼了哼,用他的话来堵他。这是他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心塞。

好吧,他承认这个节日特别好,特别妙。

不过最后他还是得到了巧克力。

呵,他怎么可能会说这是从那个男生手里夺过来的?

不过他觉得你这个渣渣还是发现了什么。

别以为他没看到你发现他吃的巧克力是你的之后悄咪咪翻的那个白眼。

一遍又一遍在心里描绘着你的模样,他快速用钥匙打开家的门,期待着你跑过来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而,屋子里黑黑的,并没有你的身影。

他打开灯看着钟表上显示的二十一点三十一分。

慕萳怎么还没回来?

他试着给你打电话,然而你却已经关机。

"啧。"

他把手中的办公包随意放好,也不管自己的疲惫就迅速下楼准备找你。

"诶,嘉,嘉德罗斯?"

你刚准备上楼就撞见下楼要去找你的他,随后你一如既往地抱住他,"诶诶,对不起,我的手机没电了。"

"渣渣,你觉得我会担心你?"

噫,口嫌体正直,你这不是慌里慌张地下楼来找我了吗?

但你却没说出口,而是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好啦好啦,我们回去吧~对了,你吃了饭没?"

她今天回来的确实有些晚了,鬼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让她加班。

"....还没。"

"拿走吧,我也快被饿死了。"

你们牵着手上着楼,不过你悄悄从口袋里拿出了什么,偷偷塞进他的手心,并且又把一个差不多一个杯子那么大的小木盒给他。

"?"

他疑惑着正准备去看,却被你制止住。

"等等!这个要在回家后才能看!"

"....渣渣事就是多。"

他的话听起来有些嫌弃,但却忍住好奇心没有去看。

回到家,在你去做饭的时候他坐下来,看向掌心,那是一条项链,上面有着一个有点蠢兮兮的娃娃,非常小,大拇指的指甲盖那么点大,模样跟你竟然蜜汁相似,很是传神。

他向你脖子那仔细看去,发现你也同样戴着一条项链。

不用看都知道,上面有着神似他的傻娃娃。

他又打开那个盒子,看到里面的东西却是轻微愣了愣。

那是一个金色的玫瑰,纯金打造,还镶嵌了几颗小水晶。旁边还有个小纸条,他打开一看。

[你如太阳耀眼,是至高无上的存在,也是上帝珍爱的金色玫瑰。大概是上帝放松了警惕,我才能偷到珍贵的你。我爱你。]

渣渣。

他轻笑几声,鎏金的眼眸染上暖意。

明明,你就是那个上帝啊。

我也爱你,我的挚爱。



◎【格瑞】
——这种奇怪的感觉让他感觉迷失了自我,但是你的话,也没有什么关系了吧。

晚自习依然上的很晚,所幸他们学校每个晚自习老师都不在,学生们才不会感到过于无聊。

他的视线停留在靠着窗户的你,而你并没有看着书,而是看向窗外,笑的很开心。

他看了眼窗外,不出意料,那里有些小动物,在那不怕生地朝着你叫唤。

它们很喜欢你,这大概是因为你很纯粹,没有那些遮遮掩掩,很单纯。

注意到他冰冷的视线,你转过头看向他,随后笑了笑,扭过头朝着那些小动物挥挥手,随后埋头投入书本的怀抱。

至于交往?

在一天晚自习的时候,有只鸟飞到了他的桌上停了下来,嘴角衔着个纸条。

他在那之后看了看,上面只有四个字外加一个标点符号。

我喜欢你。

名也不署,告白体验有点差.

不过他还是鬼使神差地接受了,与其自己逃避内心名为喜欢的情感,为何不去面对它?

在那之后你们越来越熟悉彼此,熟悉到你的每个得个动作他都知道你想要做什么。

".....笨蛋。"

起床看着桌上一如既往地放着她的日常告白,他无奈的笑笑,随后吃起她准备的早餐。

早餐还是热得,她估计才出去不久。

也不知道她今天是准备做什么,说什么也不让他跟着。

不过他并不担心你会出什么事,你出事的第一瞬间,绝对会有某种小动物出现在他面前,然后在那蹦蹦跳跳示意他去帮你。

还记得有一次你扭了脚,那次扭的比较严重,别说走路了,动一下都疼。于是正在图书馆认真学习的他就看到,一条蛇在众人惊叫之中快速来到他脚边,然后用尾巴指了指门外。

鬼知道你是怎么和蛇玩儿到一块的。

更诡异的你的这些动物朋友之间关系竟然意外不错???

果然还是他图样图森破。

坐在椅子上一遍又一遍看着她的日常告白,他的眼中,那抹温柔已经悄悄溢出。

都说时间长了,爱会变质,感情会变淡。

但他却觉得并不会这样。

如果真的变质,真的变淡,那么问题来了。

他们真的相爱?

所幸,你们是真的相爱,并且你们二人有时的举动格外幼稚,像没长大的小孩。

这样也挺好。

他轻抿了一口牛奶,热气混杂着牛奶的香味飘散在空中,模糊了他的视线,也模糊了他的模样。

可是那浓烈的爱意,却是怎样都模糊不了。


◎【黑安】【安醚修】
——我可不信奉什么骑士道,我信奉的,从来都是你。

还记得自己刚遇见你的时候,你正坐在一棵树下打着盹。

老实说,你可真是没有什么防备心,就比如他随便说什么你都信。不过这并没有什么稀奇的,毕竟他迷惑了不少小姐不是么?

不过为了这事,他可没被他哥安迷修说,不过他怎么可能会去信奉所谓的骑士道呢?

那样他能够得到什么?

不过在和你成为你所谓的朋友之后,他发现了一个问题。

他好像对自己之前的观念产生了......质疑?

啧,难道傻还能传染人不成?

"安醚修~"

你今天穿着他精心挑选的裙子,看起来特别天真可爱。

不过要是这样认为那可真是大错特错了。

安醚修在心里默默地想着,笑着帮你整理了一下裙子的褶皱。

这家伙就是个切开黑,不然怎么把他的心拐跑了?

他还记得带着你参加他哥安迷修的生日会时,他们那群人的表情。

大概意思就是.....

[你这家伙还会有女朋友???]

[hhhh别是欺骗了小姑娘的感情吧。]

[没准只是玩玩儿。]

[哎,小姑娘年纪轻轻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一个....衣冠禽兽。]

[没眼看没眼看。]

他们眼神那么明显,还真以为他看不出来吗?

呵,他要保持冷静,怎么可能因为这种小问题失了方寸。不过他真担心这些人把他的黑料全给抖出来 ,毕竟他们关系不是很好。

不过是事实上......他们还特娘的真的抖出来了。

他们告诉了你他是多么衣冠禽兽一人,告诉了你他经常迷惑一个人,然后将他们玩弄于股掌之间。他们也告诉了你他这人有时候是多么黑暗。

他当时能感受得到自己的心跳的是多么的快。

他是真的害怕你会弃他而去,然后从此留下他一个人。

但当时你做的一个举动,让他感觉自己的心在一瞬间狂跳不已,而且有他平时最为讨厌的甜蜜注进心中。可他并不排斥,相反,他很享受这种感觉。

他甘愿沉迷其中。

当时的你啊,当着所有人的面扯了扯他的领带示意他低下头,随后轻笑着吻住他。

"我可不管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只知道他现在,并且以后都一直会是我最爱的人。"

"我只要他这个人,我不在乎他所做的。只要我爱他...那就足够了。"

他觉得他当时一定露出了贼温柔的眼神,毕竟那些人看到他的模样都啧啧几声,还有几个都是不敢置信,像是活见鬼一样。

还记得他当时牵起她的手,于她手背落下充满爱意的一吻。

"洛酒,您才是我永生信奉的存在。"

如果说他如罂栗,能够麻醉一个人,让那人沉迷,那么你便是酒,那个能够让他永远迷醉其中的酒。

你才是他的罂栗。

◎【雷狮】
——征服海域算什么?征服海域不过是不让别人染指他的秘宝。哦,忘了说,你就是他最为珍贵的秘宝。

他趴在课桌上百无聊赖地玩起魔方,不过他玩什么都会有个忠实粉丝,那就是他亲爱的同桌,也就是你。

你是很羡慕雷狮的,毕竟你手残小能手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比如玩个魔方你能诡异的把这个魔方玩到怎么都换不了原,还是雷狮在旁边不敢置信地弄了快十分钟才好。

再比如你画个画,能画到连你自己都不认识,但偏偏雷狮特别懂你,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哦,那幅画原来画的是棵树啊。

卧艹?那是树吗?

那真的不是什么张牙舞爪的鬼????不对,鬼都不会长这德行!

你的手残行为简直让人看了悲伤听了落泪。但从这些种种看来.....

你和雷狮不在一起那还真是天理不容。

"雷狮。"

看着他在那画着海盗驾驶着海盗船驶向远方的画,你坐在他旁边撑着脸,感叹神仙画画。

"?"

"你会不会嫌弃我啊...."

毕竟她手残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而雷狮....

这可真是上天不公。

"鶸.....你是不是防腐剂吃多了.....脑袋都停止运转了..?"

他委婉地说着,得到的是你哼唧一声像咸鱼一样摊在桌上。

好吧,是他防腐剂吃多了。

不过他如果会嫌弃你,那估计嫌弃你的人是个冒牌货。

他嫌弃你还会这么宠你?

他看了眼你正在戳着的海盗船模型,在心底无奈地叹口气。他看了看自己的画,画中,那个海盗船长戴着你最为熟悉的白色头巾。

海盗船长的船上有一处,只能他自己去。

那里是不允许别人踏入的领地。

因为....那里是海盗船长最为宝贵的珍宝,是他用生命为代价得到的珍宝。

"雷狮狮......你想当海盗吗?"

".....以前想过,但现在渐渐没那种想法了。"

"诶诶,为什么呀?"

你疑惑地看着他,而后者宠溺的看着你,随后眼眸又染上平时的霸气与邪肆。

"当海盗不过是为了征服海域,但征服海域之后得到宝物 ,那才是本大爷的最终目标。"

"但.......天底下最好的宝物....我已经得到了。"

那个宝物,就是你啊。

小,弱,鸡。

◎【卡米尔】
——甜食是吃不腻没错,但偶尔也会厌倦。可对你,我厌倦不起来。

"卡米尔.....你说这堂课什么时候才下啊....."

你小声嘟囔着,眼皮子都快耷拉下来。

他默默瞥了一眼手表。

"十三分钟。"

"啊....."

你像失去了信仰的咸鱼,随后肥肠狠心地把你自己的手那么狠狠一掐。

只觉得大脑瞬间清醒,就是太疼了。

他在心里不赞同你的做法,看着你手臂上被你自己掐出的那个红印子,他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在老师没注意的时候递给了你。

"哇,就知道卡卡你最好了!"

你小声说着,随后把它小心翼翼地装到自己口袋里。

"怎么不吃?"

他看着你的举动在心里微微诧异,按道理来说你不应该以一种快到诡异的速度把糖的包装纸打开然后一口把糖吃掉吗?

怎么今天我们的苏萌从了良?

"啊,好东西当然要留着最后吃啦。"

嗯,别以为他不知道你现在的脸红不是因为天气热的缘故。

不过....

这家伙终于开窍了,他甚是欣慰。

鬼知道他等你开窍等了多久。

不过还好他面瘫着脸,再加上那条能把脸遮一半的围巾,你压根看不出他的心理活动是多么.......

让你想不到。

哎,这可真是让人感动啊。

卡米尔在心里默默吐槽,而你则是琢磨着到底要怎么和他告白。

直接开门见山说句我喜欢你卡米尔?!?

还是写那什么情书诉心肠???

不过最终你并没有这么做,而是在某一天做了个爱心形状的蛋糕,在上面还有用巧克力弄成的英文。

I  LOVE  YOU

他当时心里就有些爆炸,不过他掩饰的很好,你压根没从他的面瘫脸上看出别的什么表情。

然后,你就盯着他一口一口将蛋糕吃完。

看完之后你忘记了你准备在他吃完之后告白,而是只觉得

——哎呀,人长得好看果然吃东西看着都是一种享受啊。

告白?

早被你丢到九霄云外的糖果山去了。

"卡卡~我今天又给你织了条围巾哦~特别薄,而且会有一种冰凉的感觉,夏天必备精品!"

"苏萌...."

"嗯?不喜欢?"

"不..我很喜欢。只是我想说,你其实不必为我做这些的。"

你上次手都不小心受伤了。

"没事的呀,因为我爱你嘛。你看以后我们没有在一块的时候,带着围巾你就可以感受得到我和你在一起呀~"

"....."

他看着笑嘻嘻地你,唇角轻微勾了勾。

"我可真幸运。"

遇上了比甜食还甜蜜的你。












评论(9)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