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拉

今日份快乐,今日份罪恶。

【凹凸世界乙女向】[雷狮x你 ] 受伤

日常短小+ooc+幼儿园没毕业文笔
撞梗我的锅www

倒在血泊中的人儿痛苦的蜷缩起身子,身上触目惊心的伤口之中,还在流淌着鲜红的血。

血腥味弥漫在空中,混合着铁锈的气息,想象中的令人厌恶。

所以...自己要死了吗?

你迷迷糊糊地想着,激烈的疼痛让你渐渐喘不过气来。

这应该就是被命运扼住了喉咙吧。

你咸鱼躺尸一般这么想着。

只是记忆中的那抹身影始终没有到来,啊.....他应该不知道自己现在正濒临死亡......

完了完了,这下自己死了都没人会不知道了。

你轻微咳嗽几声,却突然被谁小心抱起。

"......雷狮?"

你虚弱的开口道。

那夹杂着朗姆酒气息的衣服,也只有他了吧。

"...鶸,你还真是个弱鸡啊....."

他一边快速移动着,一边小心地不牵动你的伤口。只是额头的冷汗还在一滴一滴地渗出,只是绛紫色的眼眸中透露着少许慌乱。

"是呀.....这不是为了突出你的厉害嘛。"

啧。

让你受伤,怎么可能叫做厉害?

他不爽地抿了抿唇,而你却是愈来愈虚弱。

他抱着你的力度似乎有些紧了,就好像他会抓不住你一样。

"...雷狮...你爱我么?"

"...爱。"

"我也爱你。"

"....所以这就是你受伤的理由?"

只为了不让他受伤,便瞒着自己来到这个地方跟敌人战斗?

"哎呀,你看我这不是把他们都杀掉了吗?"

你嘟嘟嘴,指尖戳了戳他的胸膛。

"这些弱鸡我自己能够解决。"

"..不,你不能。"

你认真的说着,第一次说出这种话。

"雷狮......我知道你有帕洛斯,有卡米尔,有佩利。可是...就算你们一起,你们也战胜不了啊...."

"我不想看到我的爱人倒在我的面前。"

所以你动用了自己的能力,并成功让雷狮看到他的爱人倒在自己面前。

真是可喜可贺。

"可你一个人也解决了他们,不是么?"

他似乎生了气,似乎在责怪你说他弱。
但.....

"但我们的元力技能不一样呀。"

你眨眨眼,很是无辜。若不是你的脸色太过苍白,还真没人会知道你现在受了重伤。

"......."

"....诶,我好像没有告诉你我的元力技能是什么吧...."

你突然哼哼几句,似乎颇为得意。

"我的能力是凋谢哦~很厉害的,可以让生命力迅速降低,最后让那个对象死亡呢!"

"......那你怎么弄成这副德行的?"

他皱皱眉,一脚踹开医院某个地方的门。

"凯莉!"

他开口喊道,随后便把你放在病床上。

..........

在凯莉给你配置魔药的空档,你看着身旁坐着的人,"雷狮。"

"?"

"......你真好看。"

"......你给我好好休息,别想这些有的没的。"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然而你还是看到他那微红的耳尖。

其实你没告诉他,你的元力技能有一个副作用。

凋零的是对方的生命力,汲取的是自己的血。并且,对方的疼痛会变为十倍一起施加在自己身上。

这是上天对你的馈赠,也是对你的惩罚。

而你.....杀死了五十三个人。

那些人不是什么所谓的弱者,相反,他们是杀手榜上前一百三十位的。
其中一个,排名第三。

那些人....可是将嘉德罗斯他们都重创了的啊......

"鶸,你先把这个抵消副作用的药给喝了吧。"

"哦。"

你接过药,很是豪气地一口闷。但你没什么注意的是,雷狮的眼眸突然深暗了几分。

副作用.....

是你的能力带来的么.....

"雷狮~~"

"......雷狮?"

"...雷狮大猫猫~~~哎呀。"

你被他敲了敲脑袋,而他却是笑着说出了两个让你想要鲤鱼打挺给他来一下的字。

"真傻。"

"...."

屁嘞!你才傻。







评论(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