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拉

今日份快乐,今日份罪恶。

[凹凸世界乙女向]论离家出走①

日常ooc注意+幼儿园没毕业文笔+撞梗我的锅+短小

※内含嘉/瑞/金/黑金/帕/雷/卡/安
人物出场顺序......随机
在此之前先日常表白一下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的你们。wwwww你们都是天使♡♡♡

这是①w

◎[安迷修]

刚刚吵了一架的你生气地开始准备自己的行李。

mmp我要离家出走!!!

然而你只随便带了几件衣物 +洗漱用品,其余的,你这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人,压根就没想过要带。

"......"

男人不知什么时候走进了房间。他沉默着看着收拾行李的你,".....小姐,你想去哪?"

"我去哪关你什么事,让我自生自灭去吧!"

你很是豪气地说道。

兴许是正在气头,他语气也带着轻微的不耐烦。

他看着你的行李开始了指指点点。

"都多大的人了,还玩离家出走。遇到坏人怎么办?小姐你知不知道现在的坏人有多坏?你知不知道!随便把你拿去卖了,把你器官拿去卖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我人品很好,谢谢关心。"

"哦?那小姐你带够钱了吗?你带的钱能让你活多久,能让你吃饱穿暖吗?能让你在外面住多长时间?"

"不好意思 ,我这人有很大的一个缺点,那就是钱多。"

"钱多?那小姐你在外面吃什么?你会做什么饭,黑暗料理吗?在外面天天吃伤身体知不知道!万一是地沟油你跟我讲你怎么办?"

"不好意思,我厨艺可好了,堪比外面大厨。"

"那你照顾的好自己?你看看你带的这都是什么?"

他生气地指了指你那还没关上的行李箱。

"小姐你带了药吗?吹风机带了没?我跟你讲了多少遍,不要总让头发自然干,会生病的你知道吗?去医院又要打针什么的,你不怕疼?而且你带的这些衣服保暖吗?袄子肯定又没带,现在外面还在下雪,你是想冻死还是怎么的?
还有我和你说,你不要晚上老熬夜,皮肤现在都有些不好了。水果蔬菜你也不怎么吃,还天天在那挑食,你现在都上火起了点痘痘你不知道吗?你也不要总是把手机拿着玩,对眼睛不好....balabalabalabala...."

(此处省略长篇大论)

你张了张嘴,看着在那生气地指指点点的他,竟然忘记了要去辩驳。

你突然发现他似乎比你自己还要清楚自己的身体情况和一些基本的习惯等。

他太了解你了。

而且你每次都是在他睡着后才开始玩的手机,他怎么会知道你在熬夜? 莫非.....他一直都没睡?

啊.....真是,这个家伙连生气的时候都没有忘记关心你。

原本气恼的你突然就平静下来了。 你想了想,好像这一切都是自己有错在先,安迷修只不过是被自己用来发泄罢了...... 你这么想着,再次张了张嘴。

"对不起。"

然而还没等你说出来,男子便先说出这三个字。他有些踌躇地看着你,那碧绿的眼眸早已没了先前的光彩,反倒是黯淡了不少,这幅模样,倒像是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

可....

明明是你的错啊,怎么现在却成了他的错呢?

你知道,这是因为他太爱你了。他爱你,宠你,所以温柔的他竟傻傻的甘愿把所有的错都揽到自己身上。

你莫名有些想哭,事实上,你也的确这么做了。

当晶莹的珠帘断开,剔透玲珑的珠子便开始不断掉落。

看着你这样,他一时间有些无措起来。

"诶,对不起,小姐我真的错了,别,别哭了可以吗?"

他蹲在你的面前,看着哭着像个孩子一样的你,慌张却又不失温柔地用纸小心翼翼地擦去你的眼泪。

"安迷修....."

"诶诶,怎么了?"

"对....对不起。 " 你抽噎着,似乎还打了一个哭嗝。

他听到你的话,手上的动作突然停顿了一秒,随即,他用他那温柔如水的眼眸看着你。

"小姐没事的,是在下没有好好照顾你。"

他见你还在哭,又再度开口。

"小姐如果真的感到抱歉的话,那就不要哭了啊,在下会很难过的。而且小姐你哭了,小心变丑啊......."

"....你才变丑呢!"

"好好,我变丑.......其实在在下心里啊小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变丑了在下也不会嫌弃的啊。

"真..真的?"

"当然是真的了,在下以骑士道作担保,绝对不会欺骗小姐的。"

你慢慢停止了哭泣,看着那个一如既往深爱着你的骑士,仿佛又看到了当年你和他初遇时的情形。

【小姐,你怎么独自在这里呢?小心着凉啊。】

【诶诶,没有家人了?那.....在下做你的家人可好?】

【在下当然不会离开小姐啊,小姐这么可爱。】

"那......小姐还要离家出走吗?"

他小心翼翼地询问着,看起来像个温顺无害的小兽,生怕自己做错了什么。

你什么也没说,只是扑进了他的怀中。

".......安迷修,我爱你。"

"...我也爱你。"

他抱着你的力道有些加深,那碧绿的眼眸犹如最纯粹的玛瑙,其间还残存着婉转的流光。

【所以.....小姐啊....别再随便离开我了......】

【我怕我会疯啊......】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我诅咒你找不到老婆!"

你气冲冲地带着行李箱走了出去,在他略微阴沉的眼眸的注视下把门重重一摔就离开了。

他眯了眯眼睛,那如金琉璃一样漂亮的眼眸,此刻敛去了平日的光芒,看样子,他是真的很生气啊......

不过他在气什么呢?

气的是你和他吵架,还是你的擅自离开?

也许....两者都有,不过后者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呵,渣渣。"

他没老婆就没老婆,他找媳妇儿。和他玩文字游戏,呵.....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掏出手机,熟练地点开通信录,不知道到底是要打电话给谁。

".......嘉德罗斯大人,您放心,我们跟着在。"

雷德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盯着正在和凯莉他们吃着大餐,化悲痛为食欲的你。

你并不知道雷德他们的暗中观察,所以你此刻正在和凯莉他们疯狂吐槽着嘉德罗斯。

"哇,我和你们说啊。嘉德罗斯那个家伙真的是不可理喻!我已经忍了他很久了。天天在那拽的要死,帮我拿个东西就好像是我天大的荣幸一样。

呕,如果可以,我都想把东西扔他脸上。都多大的人了还那么幼稚,往脸上贴个黑色的星星贴纸,以为自己这样有多帅啊!

不就是帅了一点,可爱了一点吗?真以为我怂他啊!你们不知道,他还定了些什么奇葩的规矩。
什么十点之前必须睡觉,每天至少要喝两杯水,不能回家太晚,反正九点必须回家。那我加班怎么办?我又不是超人。

更可恶的是高热量的东西他吃可以,我不能多吃。为什么!!!

你们知道看着汉堡却不能吃的心情吗???????

这简直没有人性,没有天理了!!"

(▼皿▼#)

"........"

凯莉他们陷入沉思。她们到底是来安慰你的,还是来看你们虐狗的。

mmp哦,欺负她们单身是吗?

总之你在那里一边喝着鸡尾酒,一边在那里心塞地诉心肠,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能看到挂在你脸上的两条隐形的宽带泪。

其实....你的酒量真的是差到让人绝望的地步。

没过几分钟,你便已经醉醺醺的了。而这时,雷德露出一个保重的笑容,给嘉德罗斯打了个电话。

"嘉德罗斯大人!慕萳已经醉了,现在在凹凸咖啡屋这里。"

"......嗯。"

电话那头的人穿好了外套,那眼眸,不知不觉已经变为了暗金色。

渣渣,知道祸从口出么?

而在凹凸咖啡屋这边的你,依旧醉醺醺地趴在桌上,不经意间打了个小嗝,朗姆酒的味道瞬间就冲了上来。
本来脑子里就已经一团浆糊的你更迷糊了。

凯莉本来还在撑着脸时不时和你搭上几句话,外加嘲讽一下你(轻微),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都渐渐安静下来了。可惜醉乎乎的你还傻傻的不知情。

"啊........"

你像条咸鱼一样趴在桌上不动,而身后的那人却是直接把你抱起。
虽然他此刻想把你直接扛在肩上,不过他看着那副模样的你,还是用了公主抱。

不过你是没什么反应的,你已经进入熟睡,预计未来一小时之内,你是不会醒的。

嘉德罗斯看到其他人只是微微点了点头,随后就朝门外走去,只不过神色看上去并不是太好。

玥扯了扯在这里兼职当服务员的格瑞,"格瑞~慕萳不会有什么事吧?"
闻言,对旁人漠不关心的格瑞掀起眼皮子朝你们那看了眼,随后继续垂眸看着手中的菜单,老板让他选几样,为明天的活动做好准备。

"不会......"他看着菜单上的榴月莓返,继续开口,"玥,要来杯石榴汁么?"

......

而这边到家之后帮你脱下鞋子和外套的某人把你"扔"在了床上后,便找到空调遥控器并调到28℃,在那之后,他站在原处思考了一两秒,便又给你找了个毯子,确保你不会在这还是热得要命的九月初被热的大汗淋漓,却也不会因冷气而着凉。

啧......

他坐在床边轻轻捏了捏你的脸颊。

真是欠了你的。

能离家出走还能让他无奈妥协,这个渣渣还真是个人才!


◎【雷狮】

你很作死的离家出走了,但是吧......
你和雷狮既没有吵架,也没有冷战,两人一直都相处的很好。

那么是什么让你离家出走了呢?
啊,那大概是因为前几天的同学聚会,有个老同学跟自己表白,还是在知道自己有老公的情况下。虽然长的较为清秀斯文,但似乎对自己的模样还是太过自信了吧。

你回家和雷狮讲了讲这个事情,然而雷狮一副早知如此的模样,一点也没有吃醋。

啊,说起来你就没见过他为你吃过醋,也没有见到他担心过你。

于是,你开始陷入沉思,准备来场离家出走看看他是否会镇定自若。

要是还是那么镇定.....你估计得陷入更深层次的沉思了。

于是现在.......离家出走的你来到了一家名为N.W的餐厅。
你当然不是来这里吃东西的,你是准备买些烤串什么的打包带走。要是雷狮担心的话你就把这些给他作为补偿,但若是没有......哼,你就当着雷狮的面把他最爱的烤串一点一点全都吃掉!

[不得不说勇气可嘉。]

而刚回到家的雷狮压根就不知道你的离家出走,他只是在家转了一圈没找到你,随后看了看时间。

"今天星期六,鶸还要加班?"
这家伙,也不和他说一声。

身后的几个人面面相觑,还是卡米尔眼尖看到了被压在瓶底下的纸条。

他走过去拿起来一看......那可以称之为面瘫的脸出现了难以言喻的表情。

他走到雷狮旁边,一边为你点了根蜡,一边把纸条递给雷狮。
"大哥,这是鶸写给你的。"

"?"

雷狮把纸条拿过来一看,只见上面写着大大的"我要离家出走"的字眼。
哟,这家伙这是撞邪了?
不过说不担心,这当然是假的。

他回想了一下最近发生的事,好像除了那个什么鬼同学会有人不知好歹的跟鶸表白,似乎就没什么大事了。况且.....那人也被他教训了,谅他也不敢再动那种心思。

不过你一向说到做到,说离家出走,大概就真要离家出走了。雷狮把手上提着的不知道是什么的大包小包都放好,随后走向门口,穿鞋的同时转头看向卡米尔他们一眼。

"你们先玩。卡米尔,蛋糕在桌上。"

他扔下这句话就走,走的时候还在寻思着你可能会去的几个地点。

是去酒店订房间?
不,她估计不会这么早就去,想当初他们去外地旅游,鶸都是在接近晚上七点多才想着要去酒店订个房间。

是去找凯莉他们?
那距离可有些远,你这么懒.....能去才是见了鬼。

那是去公园看花?
不过他可不敢保证你会在离家出走的时候有这个闲情雅致。

他本来要打电话给你,谁知道你出个门,手机都不知道带!!!
遇到什么事了,看她不哭出来!

走着走着,雷狮看了眼旁边的N.W餐厅.......

她总不可能会在这里吧?
然而.....事实证明,不可能的往往就是最可能的那个存在。

因为,提着打包好的烤串的你一走出餐厅,就和雷狮打了个照面。

哈哈,这真是有缘分啊!
你的内心有些想说句mmp。

你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只离家出走半个多小时就被逮住的人了。

你硬着头皮走向雷狮,却发现对方的笑容有些诡异。

"鶸......"

他笑容灿烂了一分,虽然旁边的行人因为他的帅气而有些愣住,但你却知道他此刻几乎是笑里藏刀。

"听说你想要离家出走?嗯?"

你打着哈哈,强烈的求生欲让你急中生智。

"不不不,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给你买吃的去了。"你轻轻拍了一下袋子,"我看别人都离家出走过,所以....我就想试一下,绝对不会想着离开你。"

你一脸认真,不过看着认真的胡说八道的你,雷狮有些想笑。
不过他并没有真的生气,只是狠狠揉了把你的头,在你不满的眼神中牵起你的手,走向家中。

你猜你当天晚上的结果如何?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