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拉

今日份快乐,今日份罪恶。

【凹凸世界乙女向】禁止✘逃离①「伪装逃离」「皮」

撞梗我的锅,ooc,幼儿园没毕业文笔[轻微黑化]
内含     嘉/瑞/艾/凯
还是日常短小「抱头」

你其实并不是想要真的逃走,只是皮一下。
「皮这一下真的很开心」



◎【嘉德罗斯】

「伪装逃离」

渣渣今天也在试图逃跑,可为什么呢?

鎏金色的眼眸一点一点失去金色的光晕。

呵,果然虫子就得用对待虫子的方法。

「只能够圈养起来,一点一点全部吃掉,这样,才不会反抗啊......」

他嘲讽着将门当着你的面锁上,大罗神通棍被他拿在手上,警告的意味不需要说你就能明白。

看着你“惊慌”的模样,他笑着,将大罗神通棍指向你。

“渣渣就是渣渣。”

识时务的话,或许还能捡回一条命?


「皮」

你看着他阴郁的模样,飞快跑上前,亲吻他的脸颊。

“........?”

这是渣渣想出的新招么?





他沉默地听着你讲述缘由,心中突然涌现出无数个MMP。

“渣渣。”

他用大罗神通棍轻轻碰了碰你的头。

「下次可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艾比】

「伪装逃离」

“你看,我今天给你买了好多好看的衣服哦~”

她靠着你,拿起身边的衣服一件一件地给你看。

说实话,你有些厌烦了。「当然是假的」

敷衍的话语一句又一句地从你的口中吐露,她原本带着俏皮的眼眸也愈发阴沉。

“你是嫌烦了吗?”

「苦瓜奶茶,苦中带甜,甜中带苦。」

她牵起你的手,笑意加深到一种诡异的程度,你不禁打了个寒颤,只能试图欺瞒过去。

只是......这可能么?


当你看着她反常地身穿鸦色长裙,对着你甜甜一笑时,你就知道,不可能了。

「皮」

“最喜欢艾比了!”

你将在黑化边缘来回试探的她扑倒在床,随后满足地抱着她。

“?!?”

又在准备什么谎话呢?


在你道歉+说明缘由后,她冷哼一声,谁知脸却在你的轻蹭之中爬上可疑的红晕。

“这,这次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你啦!”

「再有下一次,天使的箭,将毫不留情地贯穿你的心脏。」




◎【凯莉】

最爱的棒棒糖含在口里,原本的甜蜜在你伺机逃离时突然被苦涩代替。

“为什么呢?”

她像往常一样,轻抚你的脸颊,幽暗的眼眸之中渐渐涌现着不知名的情绪。

“真的这么想离开?”

“....嗯!”

“好啊,那我们做个游戏,如果你赢了,本小姐就放你走好了。”

看着你欣喜的模样,她将糖一点点地咬碎。

「本小姐可不是什么好人呢。」



「皮」

“嘿!对三!!!”

你把牌甩在桌上,有些得意,却被她的接下来出的牌搞的大脑发懵。

“看来.....这局是我赢了~”

“.......”

你陷入沉思,没管她嘴角扬起的那抹得逞的弧度。

她输了,那接下来又会如何?

直接破釜沉舟,开门见山?



“再来一局!我就不信我赢不了!”

在陪你打了不知多少局,她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我说,要不你干脆现在走了算了。”

趁她还没改变主意。

“啊?走啥啊?”

你一脸懵逼地洗好牌,“再来一局吗朋友?我觉得我已经掌握到窍门了!”

“........你不是准备离开我么?”

“嗯?谁说的?”

你自己的种种作为不就说明了吗?

算了,只要你不走就好了。

「果然跟白痴呆太久了,脑子都有些迟钝了。」




◎【格瑞】

「伪装逃离」

“你要逃走?”

他有些讶异地看着你。

一边递给他今天的告白,一边说着要离开这种话,这又是什么意思呢?

他有些摸不准。

不过看你这认真的样子,他叹了口气,顺着你的手腕轻轻一拉,就轻而易举地把你抱在怀里。

你试着挣扎,却发现他的力气远远大于你。

“.....看到了么?”

他把下巴抵在你的肩窝处,呼出的热气让你的脸越来越红。

「等你能挣脱开,再来说这种话吧,不,最好再也不要说。」




「皮」

“知道错了?”

他轻抿一口你准备的牛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现在难道都到了该皮的时候?

“错了错了,下次再也不干了。”

你窝在他怀里,被他有一下没一下地摸头。

“还想有下次?”

“没没没,没有了。”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他不介意去折断天使的翅膀。」











评论(1)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