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拉

今日份快乐,今日份罪恶。

【凹凸世界乙女向】宝物[格瑞x你]

日常短小+幼儿园没毕业文笔[可能含有ooc,记得注意一下w]
撞梗我的锅。
[中考完毕本篇或许会删掉重新发一遍,因为还要多加加个人的]

架空版本的现代,但没有元力技能
娱乐圈





【格瑞】

由于受到一个节目组的邀请,他今天起的特别早。

虽然只比以前早了十分钟。

临走前,他突然想起,那个节目组让每人都带上自己珍贵的东西之一。

珍贵的东西?

他沉默着想了想,视线在各种东西上扫过,觉得似乎什么都不合适。

要不带上牛奶吧。

只不过在他准备拿你给他买的◎伦苏牛奶时,他的视线停在了他那个带锁的木箱上。

木箱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大概就是一个鞋盒子那样大小。

木箱的锁他从来都不会乱放。

粉丝都知道,他一直都戴着项链,项链上有着古铜色的小锁。除了在家中,别人似乎没见过他取下过项链。但他们不知道的是,项链上的锁,正是这木箱的锁。

不知想到了什么,他的嘴角微微勾起,随后放弃了之前的念头,选择了木箱。

虽然他并不是很想给别人看,但.....他希望你知道,他是爱你的。

你最近在外忙着收集素材,已经有五天没有回家。即使每天你都会打上好几个电话,看有关他的种种杂志,但毕竟,这些并不是真正地相见。

万幸的是,你的每日告白还是没有中断过。

或许你看到今天的节目,就会回来了吧。

他闭上眼睛,深呼吸,最后睁开眼睛时,那紫水晶般漂亮的眼眸又重新回归平静。

***

“那么,格瑞先生,您今天带来的宝物是....”

主持人询问着他,而众粉丝的目光则是紧紧盯着他,以及他带着的木箱。

木箱里的会是什么呢?

他听到了人们的种种猜测。

有人说那会是他天天都在喝的牛奶,要不然就愧对于他牛奶狂热粉丝的称号了。
有人说那会是书,毕竟人们有很多次都在图书馆亦或是书店偶遇他。
也有人说那会是各种发带,瞧,他现在就带着一个。

可惜,即便答案千奇百怪,也依然没有人猜对。

他垂下眼眸,用钥匙打开了木箱。人们好奇地看着,却是瞬间安静下来。

那里没有所谓的牛奶,没有书,没有发带,也没有金银珠宝。

格瑞拿起其中的一封信,递给了主持人,示意他可以展示给众人看。因为每人的宝物都要被展示一波,不过请允许他小气一下,他只愿意给人看其中的一封信,其余的,留给他自己慢慢翻看。

那封信的内容在大屏幕上得以呈现,内容没有别的,只有看起来是告白的语句。

“请问这是.....”

格瑞把主持人还来的信小心翼翼地放好,随后重新锁上那木箱。

“你们现在可以放下你们的好奇心。”他冷淡地说着,“因为木箱里全是像这样的信,亦或是纸条。”

“格瑞先生,请问我们能问您一个问题吗?”

“.....可以。”

“这些是您的粉丝写的吗?”

主持人在说的时候,格瑞明显的注意到,那些粉丝有的开始开心起来。

真遗憾,他大概要打破这些人的美梦了。

“可以这么说。”

他的眸中突然带上了一丝温柔,“这是某个笨蛋写给我的,天天如此,从不停止。”

“天天!?就算有人会这么做,但也不可能会每天都能够送到您手上吧!”

主持人听起来有些不敢相信。
哪有人会如此坚持,而且风雨无阻,每天都可以给格瑞。

“当然。”

他愉悦地勾起唇角,惹得那些粉丝们都纷纷尖叫起来。

“因为那个笨蛋就是我的妻子。”

[你我的爱会一直下去,从不中断,绝不停止。]


评论(1)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