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拉

今日份快乐,今日份罪恶。

[凹凸世界乙女向][帕洛斯×你]相遇

日常ooc注意+幼儿园没毕业文笔
撞梗我的锅w

"莫悠,你快点啊!"

友人催促着你,语气中夹杂着些许的不耐烦。只不过你似乎有些过于紧张,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不过也确实了,酒吧这种地方,说实话,你还是第一次来。这倒也不是说酒吧不好,但这种地方,还是小心点为妙。

在酒吧的大门口,你就能目睹内部的种种。

无论是那里足以令人眼花缭乱的灯光,还是调酒师神奇的技艺,又或者是别的什么,无论哪种,都无法赢得你的喜欢。

但即便百般不愿,你还是被推搡着走进去。友人B也不喜欢去这种地方,想要换个地方再玩儿,可熟料友人A却是极为强硬,这酒吧,你非进不可,于是友人B便挥挥手,自个儿玩儿去了。

而你丝毫没有注意,友人A的神色,与以往有些不对。

说到这友人A,其实她的家境可以说是富裕的了,父亲是一家并不算大的公司的老总。

今天之所以要进这酒吧,似乎是友人A遇上了什么糟心事,要来借酒消愁。不过从友人A得知,她似乎也没怎么去过酒吧,酒量又不好,叫你们一块,其实是怕自己醉的不省人事,回不了家罢了。

不过你心中倒也奇怪,为什么友人B可以不用来,你就必须得陪着?

既然酒量又不好......那么与其来这,何不如自己买点酒,在家来一次醉生梦死?

但她毕竟是友人,你寻思着倒也不会把自己卖了,便把心思埋藏于心中,倒也没提。

而酒吧门口,一位男子吃完了最后一片薯片之后,在你们进去之后勾了勾唇角。

"哎呀呀,拙劣的谎言,可是很容易被看穿的呐。"

而疑问在这种时候,提出来才比较好,不是么?不然......等自己处于危险之地,那可就糟糕了。

不过......莫悠?

他回想了一下你的模样,第一印象便是——傻的可爱。

把信任随随便便就交付,这可不是一个好习惯。作为一个欺诈师而言,对于你,他觉得都不用欺骗了。

不过也许是久违的好奇心作祟,帕洛斯鬼使神差地在你们之后也跟着进去,他对这里似乎极为熟悉,随便遇到个服务员,二人就谈论了起来。

而你,还趴在桌上喝着鸡尾酒。默默瞥了一眼友人A,你发现她的酒杯内,那看上去便有些梦幻的酒,丝毫没有减少。明明你们是一起喝的.......

而她,这个本该在这里喝个昏天暗地的人,一边让你陪着她喝酒,一边在手机上不知道和谁发着消息。

这不对劲。

你看向友人A的眼睛,揉碎了斑斓灯光,流转着意味不明的情绪。

你虽然有时候傻,可有的时候,你的脑子转的相当快。并且该怀疑的就该怀疑,不分对象,就算是朋友,也不会有特例。

友人A说有烦心事,那么不是学习问题,便是家里出了问题。你最近听说她的父亲在生意上总是失意,似乎有别家公司准备吞并。那么想必这个公司老总或是谁,开了什么条件。而一定要把你叫来酒吧,她自己却不喝酒,反倒是让你喝,然后她自己还在那发这消息,神色都有些不对.....

MD,这tm是要搞事情啊!!!

"......看来也不是蠢到无可救药呢。"

一道陌生的声音突然于身边响起。你转过头,却见男子正眨着一双墨绿,又泛着橙红色的眼眸看着你。

"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需要什么呢?"

他对你露出一个纯良无害的笑容,似乎想到了什么,他指了指自己。

"记住咯,我的名字是帕洛斯。我没有别的目的.....我只是,对您一见钟情。"

"?!"你有些怀疑地看着他,但是那纯良的模样,你是真的看不出半分欺骗。咦,真的还有一见钟情么?

在你有着些许怀疑的眼神中,他轻笑着指了指你身后忙着打字的友人,又指了指酒吧门口。

"不用太过在意这句话,只不过冒昧地问一下,介意和我去肯◎基买点吃的么?

情侣半价呢~"

说完之后,他都觉得今天的自己有毒。看着一个傻傻的人被骗之后就跟了上去,看着她又有些机灵,就想顺手帮个忙。还以一见钟情这种鬼话骗人,问题是这家伙竟然还有点相信。

他突然就对骗你这件事产生了诡异的罪恶感。
这家伙,真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

而你这边......

woc!半价!

你那暗藏的吃货之魂突然显现。寻思着正好要跑路,这人看样子就不坏,更重要的是情侣半价!

好的,什么也不用讲了。

你朝他微微一笑,"当然不介意。"随后就和友人A打个招呼,也没关管她说什么,你就拉着帕洛斯往外赶去。

都要把自己卖了,我还管你作甚?送你一首凉凉不谢。
友情?
去tm的友情,这是塑料花!

等到帕洛斯被你拉起往外赶时,他其实也是有些猝不及防。只不过在感受到手心传过来的温度,以及那一丝柔软后,他想,有个女朋友......似乎还不错。

骗过别人他也不是没有做过,并且熟知他的人都知道,他的话,标点符号都不可信。如果这次谈了恋爱,那么大不了当场游戏,腻了就退出,又何尝不可呢?

嗯....只需要再来一场完美的谎言呢。

可这时的欺诈师,一点也不知道,自己会被光速打脸。

退出?不存在的 。
游戏?全是假的 。

而这边,你正边吃着美味的甜筒,一边和帕洛斯交换着联系方式。

说实话也是神奇,你们二人似乎意外的合拍,就这短短的十几分钟,你们已经熟到像认识了几年一般。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而在看着他优雅地吃了很多的食物后,你有些好奇。

"帕洛斯,你很喜欢吃油炸食品么?"

"嗯。"

他又是吃了口薯条。但看向你时,却见你微微皱起眉头。

"这样可不行,油炸食品吃多了可是会对身体不好啊。"
你似乎想到了什么,戳了戳他的手,"我们现在是朋友对么?"

"嗯。"

他继续吃口薯条,心里却是在想着,是朋友没错,不过,是男女朋友。

毕竟,你们可是以情侣的身份来买这些食物的啊。

"那....我可以提出请求么?"

"当然。"

"一个星期最多只许吃两次肯◎基可以么?"
吃坏身体可是很难办的呐。

"......”

他看了看神色略微带着一丝小心的你,用没有油的左手揉了揉你的头。

"不行哦。"

他笑着,看了眼你那似乎是埋怨自己管事太多的神色,又是揉了把你的头。

"上句话当然是假的。"

"真的?"

"真的哦,你看我什么时候说过谎?

不信?"他说的一脸认真,你也坚决的摇了摇头。

"帕洛斯这么好,我当然选择相信你啦~"

"......"

他的动作突然一顿,随后轻笑着,吐出三个字。

"小傻瓜。"

这才认识多久,就说他是个好人?

信任可不能随随便便就给出啊。
嘛,这么傻,得亏遇上的是自己。

[未完待续]
[静等帕总在某一天回想起自己似乎还想过要退出游戏]

最后.....[去tm朋友,你们这熟悉的跟恋人一样!]

教练,我也想学如何与人交流,十几分钟就可以熟悉到这种地步!【ntm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